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7

第一天到TU Graz ... 我完蛋了!

現在是早上4:43。。。嗯。。。
啊!我睡過頭了,我忘了要跟Patrick去酒吧!

又是一次的歐洲



看到沒,這是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往奧地利維也納的人潮
沒想到吧!原來台灣想學音樂的人那麼多?(誤
坐上了華航全新宇宙超威能A350-900的班機,
讓我好似看見了好事多大玩偶的小小孩一樣,
開始到處玩弄眼前的小電視,超酷炫的功能沒想到效能還是弱弱的(不過也只是一台Android

飛行了整整13個小時,機上餐點普普通通倒是空姐滿美麗的。

與奧匈帝國的初次見面

Wien Flughafen長的一般般,一副沒什麼人會來的樣子

連海關都只有兩道門,這跟以前到浦東、樟宜要排一兩個小時才出的去差多了

一下飛機是當地清晨6:35,天黑黑,我們必須找到去Miedling站的火車

火車上,總共4歐元。

抵達Meidling後,我們上網預定了10:05出發到Graz Hbf的火車 。2個半小時。

給來不常來歐洲的同學一些建議,和台灣習慣不同,很多火車票、飯店,盡量在網路上訂購並付費完,將票的條碼、QRcode印出來帶在身上,以免到時候來了又找不到售票處。

 
沿途雪白的景色,不要說來到童話故事很老梗,你看到就明白了。(哥第一次看雪


Patrick你好


Patrick看起來人很好,一來就問了他很多奧地利的小撇步,比較讓人驚訝的是原來這裡的人英文並不6.... 除了大學生以外不太有人會講英文的。OK,我完了。

來到我的小房~室友是張聲浩跟一個不知名使用YSL香水的男士,連髮臘都是AVEDA,看來品味跟我滿像的,應該是帥哥(自己講
結果揭曉是一個挪威人,感覺真的滿秋的,有機會認識他再「介紹」給大家認識。


有什麼想要知道的問題直接留言在下面喔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